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經典賽預賽即將在3月2日在台中州際棒球場展開,棒協今(15)日召開記者會,中華隊首戰對手將會是澳洲隊。

由於王維中之前有開過Tommy John手術,現在復健狀況不明,對此謝長亨表示:「王維中能選進目前應該不是受傷的狀況,因為進來就是要他表現,不是進來養傷。」

對於經典賽投手職務分配,「草總」謝長亨說:「目前先設六位先發,潘威倫、王建民、郭泓志、陽耀勳、王耀霖與王溢正。」

草總說:「不過對於王溢正我初步認定他應該不是中繼,因為控球不是很穩,未來將會視情況再做決定。」

草總補充:「短期決戰不能有閃失,假如你沒把握千萬不能推上去。」

不過提到旅外球員有可能徵召不順,他也說:「王建民如果不打真的很傷腦筋。」

草總也提出,「若是王建民不打的話,他的先發位置會從現有的投手先補,因為需要先選進來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