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四天連續假期,主題樂園為了衝人氣奇招盡出,新竹關西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今年因為贊助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而跨入了運動行銷領域,特別邀請知名旅美球星蔣智賢、陳俊秀於12/29(六)元旦連假第一天在園區舉辦見面簽名會,希望藉球星魅力吸引球迷入園一起瘋棒球玩樂園。

今年冬天台灣的棒球話題不斷,從十月份開始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橫掃對手晉級,到興農牛隊轉售、古巴隊來台、亞錦賽、冬季聯盟賽事以及旅外球員回國加盟中華職棒等,再度燃起了棒球迷的熱情與關注,台灣也因此被國際棒球總會評為2012年表現最佳的國家,再度躋身世界5強行列。

看中運動行銷帶來的效益,以及回饋球迷的熱情,六福村特別邀請在今年冬季聯盟比賽中表現優秀的旅美球星,蔣智賢及陳俊秀到園區舉辦球迷會,讓球迷在樂園裡與球迷近距離互動,活動包含球星真心話、趣味遊戲以及限量簽名會,喜歡這兩位球星的球迷們要把握機會,在他們返美前相見歡。

剛升格成爸爸的蔣智賢,有子萬事足,也順利加盟德州遊騎兵隊,成為首位台籍「騎兵」球員,與日本知名球星達比修成隊友,而被美國媒體評選為印地安人隊農場潛力新秀的陳俊秀,備受球團重視,一月也準備返美進行春訓,這兩位在冬季聯盟表現亮眼的台灣之光,未來將持續在國際上為中華棒球爭光。

「旅美球星在六福村 為中華棒球加油」活動,於12/29(六)當天上午11點半舉行,地點在六福村美國大西部邊城劇場,一般民眾只要購票入園,即可免費參加,現場還有限時簽名活動,活動詳情可上六福村官方網站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 或六福村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leofoovillage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