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網公布王建民、郭泓志將參加明年3月的經典賽?負責徵召旅外球員作業的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王建民、郭泓志都有參賽意願,但他們是否參賽?現在還無法確定」。

林宗成說,「經典賽主辦單位為了幫明年3月的經典賽造勢,要求我們推薦2名具大聯盟等級的球員,因此我們推薦了王建民及郭泓志」,至於王建民、郭泓志是否已確定參賽,林宗成表示「只能說他們有意願,至於是否確定參賽,現在還不能確定」。

中華隊剛剛在11月中旬通過經典賽資格賽,取得參加明年3月第一輪預賽的資格,棒協現在才要展開徵召旅外球員的作業,林宗成表示「王建民參賽意願OK,但還是要看他新合約的狀況而定,若他已經簽下新約,就要看新東家要不要放人」。

王建民的經紀公司八方環球在台代表李瑋川也證實了林宗成的說法,李瑋川表示「建仔能不能打經典賽,要看新合約的狀況而定」。

林宗成表示,「郭泓志現正在洛杉磯進行自主訓練,努力調整自己的狀況,如果他能調整到可以參加比賽的狀況,中華隊當然會徵召他」。

陳偉殷曾一再表示無意參加經典賽,林宗成說「陳偉殷表態不願參加,當然棒協不會放棄努力,殷仔近日會返台,屆時他會親自向大家說明」。

經典賽官網公布各隊明星球員的推薦名單包括澳洲隊Ryan Rowland-Smith、Luke Hughes,巴西隊Yan Gomes、Andre Rienzo,加拿大隊Justin Morneau、Brett Lawrie,大陸隊張寶樹、王偉,古巴隊Yuliesky Gourriel、Freddy Asiel Alvarez,多明尼加隊Robinson Cano、Jose Reyes,義大利隊Alex Liddi、Jason Grilli,日本隊阿部慎之助、田中將大,韓國隊李承燁、李大浩,墨西哥隊Adrian Gonzalez、Jaime Garcia,荷蘭隊Andruw Jones、Roger Bernadina,波多黎各隊Carlos Beltran、Yadier Molina,西班牙隊Engel Beltre、Francisco Figueroa,美國隊David Wright、Joe Mauer,委內瑞拉隊Miguel Cabrera、Pablo Sando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