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網的Bill Ladson在Twitter指出,王建民明年恐怕要到季中,才會與大聯盟的球隊簽約,同時王建民也被期待代表中華隊參加明年3月的經典賽(WBC)。

王建民今年效力國民隊,因為不斷受傷,在大聯盟出賽機會不多,表現也不理想,季後國民隊表明不與建仔續約,因此王建民成了自由球員,將另找新東家,尋求東山再起的機會;日前王建民返台,他說明年希望可以效力美國聯盟的球隊,因為美聯球隊不需打擊,可讓他更專於投球。

日前有加拿大媒體建議,藍鳥隊補強先發投手戰力,可以考慮網羅王建民,但大聯盟官網的Bill Ladson卻在Twitter指出,「一名知情人士預測,王建民恐怕要到明年季中,才會與大聯盟球隊簽約,同時可能會參加經典賽」。

中華隊已通過經典賽資格賽,取得參加明年3月第一輪預賽的資格,將與澳洲、荷蘭、韓國同組,尋求打進前兩名,晉級前八強的機會。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一再強調,中華隊要進八強,王建民是必須徵召的強投之一,草總認為如果給王建民時間準備,全力投一場比賽,應該沒有問題。按照草總的規劃,王建民以及旅日投手陽耀勳都是重點徵召的投手,希望他們能分別擔任一場比賽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