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中華隊前進明年3月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的目標,越來越近!中華隊在18日與紐西蘭資格賽,於前6局打完時取得7比0超前,若7局下能再添3分,就可以提前KO紐國,闖進明年的WBC首輪比賽。

在18日與紐西蘭的比賽,中華隊有著不得輸的壓力,總教練謝長亨派出旅日左投陽耀勳先發,而他也順利完成「草總」交代的任務,主投4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2四壞保送和5次三振、沒有丟分,最快球速151公里。

而中華隊打線率先於2局下藉林益全雙殺打開胡首分,第4局更在林智勝、陳鏞基、郭嚴文、張建銘安打下,串以紐西蘭對單局奉送的5次保送,猛灌6分,在前5局打完時以7比0超前紐西蘭。

第6局,中華隊第1任中繼投手鄭凱文有點控球不穩,單局對紐西蘭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幸虧鄭凱文沒讓紐西蘭有機可趁,穩陣化解危機,中華隊依舊是7分領先紐西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