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18日中華隊與紐西蘭冠軍戰,中華隊在2局下藉林益全在滿壘時揮出雙殺打進帳1分,第4局則靠林智勝、陳鏞基、郭嚴文、張建銘安打,串以單局5次保送、灌6分,7比0超前紐西蘭。

中華隊先發左投陽耀勳在前3局的投球中,猛飆4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只中華隊前3局僅林智勝安打,由林益全雙殺打得1分,暫以1比0超前紐西蘭。

4局上紐西蘭沒有得分,4局下中華隊首名打者林智勝率先揮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是好的開始,而且他再度發動腳程,成功盜向三壘,陳鏞基補上中外野安打添1分,林益全接著獲保送,紐西蘭先發John Holdzkom退場。

Holdzkom退場,紐西蘭改換Andrew Marck接替,不過他登板就被郭嚴文用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當見面禮,高志綱選到保送,中華隊在滿壘時換上高國輝代打詹智堯,而他藉仔細選球同樣獲四壞上壘,擠回中華隊第4分。

而且中華隊持續是滿壘得分機會,輪到國際賽打得超好的「火哥」張建銘發威,敲出左外野清壘二壘安打,將紐西蘭中繼Marck打退,中華隊7比0。

只是,紐西蘭接著中繼的Riki Paewai卻「疑似」想滅掉中華隊氣勢,而對彭政閔投以觸身球,惹得現場球迷相當不悅,在林智勝出局後,周思齊再獲四壞保送,中華隊又是滿壘得分機會!

無奈,單局第二度上場打擊的陳鏞基,這回卻遭到三振,中華隊飲恨滿壘殘壘,沒能再多攻進幾分,但中華隊該局還是灌了6分,在4局結束以7比0超前紐西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