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2012年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本月24日開打,許多台灣旅外好手都來參加,藉此維持手感並獲得更多機會與外國選手交流。像林哲瑄、陳俊秀、蔡森夫、蔣智賢、高國輝和林羿豪等都包含在內,其中林羿豪更是球團鼓勵來參加比賽的。

「球團非常的希望我參加冬季聯盟,除這個盃賽是在台灣打,然後參賽隊伍包含日本、多明尼加等外隊,可以讓我得到更多的比賽經驗。」林羿豪說,所以雖然這樣一系列的盃賽打下來有點累,但確實能學到許多。

林羿豪在結束日職的例行賽後,隨即回台加入中華隊備戰WBC,經典賽資格賽結束,如果還有入選亞錦賽國手,他將繼續隨隊打亞錦,最後再投入冬季聯盟,「冬季聯盟打完的隔天我就要先回日本,處理一些事情。」

至於日職讀賣巨人隊的春訓何時開始,林羿豪說:「目前知道是2月初就要開始,我1月底就要回去準備,所以打完冬季聯盟,我大概就剩3個星期左右的休息時間,台灣農曆年也過不到了。」

馬不停蹄的冬天,林羿豪累得很充實,他曾2年前曾在一軍出賽2場,但近2年都待在二軍,擔任終結者表現優異,無奈巨人一軍牛棚太強,他完全沒有機會。所以林羿豪期待能在今年冬天可以再成長,明年拚上一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