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經典賽(WBC)資格賽17日紐西蘭對菲律賓之戰,菲律賓7次守備失誤種下敗因,終場紐西蘭以10比6擊敗菲律賓,取得與中華隊爭冠軍的資格。

中華隊與紐西蘭隊18日下午2時將爭冠,哪一隊能贏球,就可取得參加明年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第一輪預賽的資格。

此戰,菲律賓隊雖在2局下先攻下1分,不過紐西蘭隊3局上立即反攻,Moko Moanaroa因菲隊失誤上壘,Max Brown、Alan Schoenberger連續安打,Timothy Auty打擊,菲隊游擊手Ryan Pineda守備失誤,紐西蘭攻得2分,Scott Campbell高飛犧牲打,再打回1分。

紐西蘭隊5局上Timothy Auty敲出安打,Scott Campbell觸身球保送,Boss Moanaroa敲出安打,打回2分,接著Daniel Lamb-Hunt打安打,Moko Moanaroa因失誤上壘,再攻下1分,以6比1領先菲律賓隊。

菲律賓隊5局下扳回1分,紐西蘭6局上先攻得1分,7局上Beau Bishop、Moko Moanaroa連續安打先攻得1分,接著菲隊守備又失誤,紐西蘭隊攻下2分,以10比2領先菲律賓隊。菲律賓8局下攻得4分,一度讓戰局緊張,不過Lincoin Holdzkom上場,讓菲律賓打出雙殺打,化解危機。

紐西蘭隊此戰共打出12支安打,菲律賓也敲出9支安打,但守備出現7次失誤,是一大敗因,投手群失10分,只有5分責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