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隊18日將再戰紐西蘭隊,爭取晉級明年3月經典賽(WBC)第一輪預賽的資格。對於18日之戰,中華隊教練團預測紐西蘭隊Lincoin Holdzkom以及John Holdzkom兄弟檔都有機會上場。

中華隊15日首戰紐西蘭,紐西蘭派出身高196公分的哥哥Lincoin Holdzkom先發,投3.2局被打出3支安打失2分,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這名投手只投46球,所以18日之戰還可以上場,或許對中華隊先發」。

而弟弟203公分的投手John Holdzkom在17日對菲律賓上場,球速最快飆到152公里,他此戰投1.1局,用28球,18日對中華隊之戰還可以上場投球。

John Holdzkom本季在紅人高階1A出賽,但出賽數並不多,而且根據外電報導,John Holdzkom的最快球速可達160公里,只是控球不理想。

紐西蘭第1戰雖然提前7局以0比10輸中華隊,但18日最後一戰,必定是精銳盡出,中華隊還是要小心應戰,就如同總教練謝長亨說「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