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WBC紐西蘭與菲律賓17日的敗部復活戰,受到下雨影響,確定比賽無法準時開打。而大會稍早已做出決議,表示比賽最「快」會在晚間6時30分開打!

若最後還是無法進行,將順延到明(18日)11點30分,勝隊再於晚間和中華隊爭冠。

至於紐西蘭和菲律賓在確定比賽延後後,都已經回到飯店休息,大會將在5點將通知兩隊,同時已經做好可能到很晚都要打的準備。

這場敗部復活戰,紐西蘭和菲律賓都已經將先發打擊陣容排出來,兩隊的安排如下:

紐西蘭先發打序,第一棒二壘手Alan Schoenberger、第二棒右外野手Tim Auty、三棒游擊手Scott Campbel、第四棒一壘手Boss Moanaroa、五棒三壘手Daniel Lamb-Hunt、第六棒指定打擊Daniel Devonshire、七棒捕手Beau Te Wera Bishop、棒左外野手Moko Moanaroa、九棒中外野手Maxwell Brown,先發投手Andrew Marck。

菲律賓隊的先發陣容一棒中外野手Devon Bryce Ramirez、二棒捕手Chad Nacapoy、三棒游擊手Ryan Pineda、四棒一壘手Leighton Pangilinan、五棒三壘手Fernando Mateo Laurel、六棒指定打擊Alec Rosales、第七棒二壘手Jennald Pareja、八棒左外野手Saxon Omandac、九棒右外野手Jonash Ponce,先發投手Charlie Labra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