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天候不佳,本訂在17日下午兩點進行的WBC紐西蘭與菲律賓戰,確定無法準時開打。不過菲律賓和紐西蘭兩隊,都不希望明(18日)一日兩戰,所以此役最晚可以等到下午6時30分進行,盡量在今天打出冠軍賽隊伍。

這場攸關中華隊冠軍戰對手是誰的比賽,台灣球迷都很期待,轉播單位特意在關分粉絲團告訴球迷,表示新莊球場雨不停,內野目前是用大帆布蓋住,而紐、菲兩隊都希望今日打完(不想明天一日兩戰),所以延後開打的可能性很高。

只是,若真的不幸無法在晚間6點30分前進行比賽,紐、菲戰將順延到明(18日)11點30分打,然後晚間6點30分再進行決賽,而這兩場比賽轉播頻道都還是體育台,早上想看NBA的紛絲,請轉到育樂台。

然後目前的轉播狀況是,體育台將盡量在下午2點先LIVE,讓球迷先知道現場狀況,可是這要配合MLB的國際訊號,所以也有可能等比賽確定開打後才會進LIVE。

紐、菲戰的兩隊先發打擊棒次:

紐西蘭先發打序,第一棒二壘手Alan Schoenberger、第二棒右外野手Tim Auty、三棒游擊手Scott Campbel、第四棒一壘手Boss Moanaroa、五棒三壘手Daniel Lamb-Hunt、第六棒指定打擊Daniel Devonshire、七棒捕手Beau Te Wera Bishop、棒左外野手Moko Moanaroa、九棒中外野手Maxwell Brown,先發投手Andrew Marck。

菲律賓隊的先發陣容一棒中外野手Devon Bryce Ramirez、二棒捕手Chad Nacapoy、三棒游擊手Ryan Pineda、四棒一壘手Leighton Pangilinan、五棒三壘手Fernando Mateo Laurel、六棒指定打擊Alec Rosales、第七棒二壘手Jennald Pareja、八棒左外野手Saxon Omandac、九棒右外野手Jonash Ponce,先發投手Charlie Labra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