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隊狂打猛攻,提前7局以16比0大勝菲律賓隊,菲律賓隊總教練James Ramos輸的心服口服,先發投手小川龍也指出「中華隊打者都很有威脅性,對第四棒(林智勝)印象最深刻」。

菲律賓隊為了今年經典賽資格賽,徵召不少旅美球員,他們自認實力增強不少,應該可與中華隊一較長短,不過16日遭中華隊痛宰,總教練James Ramos表示「菲律賓隊是被一支非常好的球隊打敗,好的球隊就是打擊、投手、守備都很好,中華隊具備這些特質」。

效力中日隊的日籍投手小川龍也,因為媽媽是菲律賓人,接受菲律賓隊徵召參加經典賽資格賽,小川龍也前2局還能壓制中華隊攻勢,但第3局失掉3分,小川龍也表示「自己投了保送,還有隊友守備失誤,讓我一時之間找不到投球節奏」。

中華隊強攻猛打,讓小川龍也印象深刻,他說「台灣打者身材都很不錯,都很有力量,揮棒速度很快,很具威脅性」,經過這一戰,小川龍也說「讓自己了解需要再進步的地方,收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