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中華隊在16日與菲律賓戰,全場猛揮15支安打、罐16分,提前在7局收拾對手,順利晉級冠軍賽。而即將結婚的「神全」林益全,今日5打數擊出2二壘安打,貢獻5分打點,超火燙的球感,看不出他曾在大賽前請假3天!

林益全在中華隊集訓期間,因為訂婚的關係和中華隊告假3天,重新報到中華隊時,總教練謝長亨還擔心他的狀況會銜接不上其他隊友,沒讓神全在15日與紐西蘭的比賽擔任先發,直到16日的比賽才讓林益全以先發DH身分登場。

獲得先發機會,神全隨即用超犀利的打擊回報中華隊,全場5打數揮出2支二壘長打,並貢獻5分打點,演出超優,他說:「在請假的期間有自己找球隊練習,維持打擊手感,今天比賽起來感覺也很好。」

提到菲律賓日籍先發投手小川龍也表現,林益全說:「他真的是很正規的日式投手,直球和變化球的速差有20到30公里,剛開始真的會讓我們很迷惑,但是從第二輪開始就比較適應,順利敲出安打。」

林益全將在25日和女友林黛妤結婚,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新開始,今日亦在中華隊重要的賽事有好表現,連林益全都笑說是「喜上加喜」,他說:「經過4年的職棒洗禮、磨練,現在打國際賽比較成熟了。」

至於未來的另一半,是否有鼓勵或如何替神全打氣,林益全倒是靦腆地回應:「她沒有和我說什麼或怎樣支持,都是默默地關心,在背後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