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WBC資格賽中華隊與菲律賓戰,中華隊率先於第3局攻進3分,並在5局上把握菲律賓更換中繼投手契機,單局猛炸5支安打,包含周思齊、林益全、林智勝3支二壘安打灌進8分,在中場打完以11比0超前菲律賓。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煜清雖在開賽第1局控球不穩,前後保送菲律賓Devon Bryce Ramirez、Ryan Pineda兩名打者,幸虧Ramirez盜壘失敗出局,Pineda最後成殘壘,保住沒有失分。

而林煜清表現更是倒吃甘蔗,第2和3局都讓對手3上3下,第4局儘管被第3棒Ryan Pineda敲二壘安打,Fernando Mateo Laurel再獲野選,助菲國攻佔一、三壘,但「清仔」穩陣解危,沒讓菲國得分。

同時,中華隊在5局上把握菲律賓更換中繼Darwin de la Calzada契機,靠著周思齊、林益全兩支二壘安打,串以陳鏞基保送、代打高國輝保送,以及詹智堯安打再搶3分,迫使菲律賓再換Max Javate接替。

不過Max Javate上場就保送張建銘形成滿壘,彭政閔接著揮出中外野安打添1分,林智勝再掃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而本在一壘上的恰恰則靠著菲律賓守備失誤回到本壘,中華隊得分來到10分。

但是可別以為中華隊的攻勢就此打住,於此局第二度上場打擊的周思齊選到保送,三壘上的林智勝也在周董打擊時,藉著Javate投手暴投輕鬆回本壘,中華隊11比0大幅超前菲律賓。

中華隊5局下更換中繼投手傅于剛,「饅頭」也輕鬆的讓菲律賓打者3上3下,維持中華隊的大分領先優勢,且中華隊只要在7局打完前保持10分的相差,即可提前結束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