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WBC資格賽16日晚中華隊對菲律賓戰,中華隊首在第3局突破,由「周董」周思齊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中華隊第1分,陳鏞基隨後怒砍中外野安打再添2分,助中華隊在3局結束時得以3比0超前菲律賓。

中華隊此戰推出林煜清對決小川龍也,並先發陣容中排出5名左打,而這一戰贏球的隊伍,即可直接晉級18日的冠軍戰。

第1局中華隊雖有「火哥」張建銘在1出局後敲中外野方向安打,但後面棒次沒能銜接打擊,彭政閔被三振、林智勝右外野飛球被接殺,無功而返。

1局下中華隊先發林煜清控球不穩,單局保送菲律賓Devon Bryce Ramirez、Ryan Pineda兩打者,幸虧Ramirez盜壘失敗出局,Pineda成殘壘,兩隊0比0。

中華隊第2局一度在無人出局時,藉周思齊和陳鏞基保送攻占得點圈,只林益全接著出現雙殺打,鄭達鴻敲內野滾地球被刺殺出局,中華隊還是沒有得分。而林煜清在2局下回穩,單局飆2K沒讓菲律賓越雷池,兩隊還是0分僵局。

第3局,中華隊在2出局後有詹智堯安打、彭政閔保送、林智勝內野安打攻佔滿壘,周思齊靠著仔細選球獲保送、擠回中華隊第1分,而陳鏞基接著再敲中外野安打添2分,中華隊3局上攻進3分。

林煜清3局下持續壓制菲律賓隊打者,沒讓菲國越雷池,前3局打完:中華隊3比0暫時超前菲律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