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經典賽(WBC)資格賽16日晚中華隊對菲律賓之戰,林煜清對決小川龍也,中華隊不怕左投,先發陣容排出5名左打,這一戰中華隊若能贏球,即可晉級18日進行的冠軍戰。

中華隊16日先攻,排出的先發陣容一棒中外野手詹智堯,二棒右外野手張建銘,三棒一壘手彭政閔,四棒游擊手林智勝,五棒左外野手周思齊,六棒三壘手陳鏞基,七棒指定打擊林益全,八棒捕手鄭達鴻,九棒二壘手陳江和。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原本就排定第2戰要讓鄭達鴻先發蹲捕,而且中華隊幾名左打對左投打的並不差,所以還是按原定計畫排定先發陣容。

菲律賓隊的先發陣容一棒中外野手Devon Bryce Ramirez,二棒捕手Chad Nacapoy,三棒游擊手Ryan Pineda, 四棒一壘手Leighton Pangilinan,五棒三壘手Fernando Mateo Laurel,六棒右外野手Alec Rosales,七棒指定打擊Andres Vazquez,八棒二壘手Jennald Pareja,九棒左外野手Saxon Omand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