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儘管泰國隊找來前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助陣打WBC資格賽,無奈棒球運動是講求團體合作,所以即使Damon在16日和紐西蘭戰,4打數揮出2支安打,還滑壘替泰國跑回1分,但泰國投手壓不住紐隊,最終2比12慘被提前結束。

在15日雙雙吞敗的泰國和紐西蘭,今日正面對決,贏球的隊伍,就可以保住爭奪最後晉級資格的機會,和晚間中華隊與菲律賓的敗隊再戰,而輸球的隊伍,就將成為台灣區資格賽首支打包的隊伍。

前役慘被中華隊10比0提前「扣倒」的紐西蘭,此戰將怒氣轉發在泰國身上,全場猛擊14支安打,包含4棒Boss Moanaroa轟陽春砲,是台灣區賽事的首支全壘打,提前在8局結束以12比2收拾泰國。

泰國隊找來前大聯盟球星Damon助陣,期待能替泰國搶得晉級資格,雖他在今日的比賽4打數貢獻2安打,包辦泰國全場安打數的一半,另還跑回1分,同樣是泰國得分的一半,但泰隊投手群壓不住,Damon孤掌難鳴。

結束本屆盃賽所有賽程,泰國隊總教練德永政夫說:「儘管來比賽都沒有贏球,可是看到泰國隊的球員都很拼命,大家都很積極,所以我們會回去重新訓練,期待4年後再來挑戰WBC。」

Damon則說,在短短和泰國隊球員相處的12天中,看到他們都很努力地在練習,只可惜他們在基礎的部分沒有那麼紮實,但相信泰國4年後能更加成長,並看好泰國可以在10年後達到理想水準,與其他隊伍抗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