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16日紐西蘭與泰國戰,紐西蘭沒受到前晚慘被中華隊提前KO影響,今日對泰國在前3局結束就擊出8支安打、得6分,而泰國前3局僅Johnny Doman有安打,泰國0比6落後。

紐西蘭在第1局就有攻勢,在開路先鋒Alan Schoenberger安打並盜壘後,靠著4棒Boss Moanaroa安打開胡第1分,只是紐國隨後雖還有Tim Auty安打、Daniel Devonshire被觸身球攻佔滿壘,但Beau Bishop接著被三振,紐國只得1分。

1局下泰國隊第3棒Johnny Doman在2出局後揮出左外野安打,不過最後因Joseph Daru擊出三游方向滾地球,被紐國三壘手Daniel Lamb-Hunt接到球後傳二壘封殺,泰國無功而返。

第2局紐西蘭再度發揮強攻,Moko Moanaroa、Alan Schoenberger、Daniel Lamb-Hunt、Daniel Devonshire安打,串以Aaron Campbell、Boss Moanaroa觸身球與Timothy Auty保送,紐西蘭再添4分,2局結束5比0超前。

3局上紐西蘭首名打者Max Brown因失誤上一壘,接著藉Alan Schoenberger安打與Scott Campbell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紐西蘭將得分推進到6分。同時,紐西蘭的先發Fox Rolfe前3局只被Damon敲出1安打沒失分,紐國6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