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經典賽(WBC)資格賽中華隊16日晚6時30分將迎戰菲律賓隊,預定由林煜清先發,增菘瑋待命,只要再贏這一場,中華隊即可打進18日的冠軍戰,菲律賓則由日籍投手小川龍也先發。

林煜清今年加入兄弟象隊,戰績8勝11敗、防禦率3.91,林煜清15日說「第1年加入職棒,季中確有一段時間體能撞牆,不過季末就已經恢復,沒什麼大問題」。

中華隊組訓賽3日對Lamigo桃猿之戰,林煜清只投1.2局就被打出6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7分都是責失,林煜清說「1個多月沒比賽,還在找感覺」。

8日對中職聯軍之戰,林煜清再上場先發,投3局被打出3支安打,失1分,經過這一戰,林煜清認為狀況已經回來了,所以16日對菲律賓先發,林煜清說會盡力去投,對自己有信心。

16日除了晚上6時30分的中華對菲律賓之戰,另役上午11時30分將由紐西蘭對上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