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泰國和菲律賓戰,菲律賓靠著全場12支安打,並把握泰國全場7次守備失誤機會攻進8分,順利以8比2擊敗泰國。而眾所矚目的泰國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今日3打數1安打、選到1保送,成績普普。

泰國雖在開賽第1局就有攻勢,靠著Nathan Lorentz、Joseph Daru安打,串以Johnny Damon保送攻進1分。但泰國先發Kamolphan Kanjanavisut在4局上失血,挨Fernando Laurel、Alec Rosales與Devon Bryce Ramirez連續安打,加上投手犯規,單局被菲律賓得3分,菲國3比1逆轉。

菲律賓在第5、6局各攻1分,8局上再有Chad Nacapoy、Ryan Pineda、Andres Vazquez安打,串以盜壘和泰國守備失誤又添3分,而泰國最後只於8局下藉著Apichat Ngamying二壘安打和Sek Sitthikaew安打追回1分,菲律賓最終8比2贏球,明(16日)將和中華隊與紐西蘭的贏球隊伍比賽。

順利開胡首勝,菲律賓總教練James Ramos表示,能夠贏球當然很開心,「儘管守備不太穩,但我們投手有壓制住對方,是獲勝關鍵。」泰國隊總教練德永政夫說:「第一次帶領泰國打WBC,雖然球隊最後以2比8輸球,可是泰國隊已從中學到許多珍貴經驗,這對我們來講是最重要的。」

泰國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今日3打數1安打、選到1保送,表現未達被期待水準,他說:「好的選手也不是每場比賽都能贏球,然後我自己覺得第3次打擊機會應該是可以被保送的,但最後揮成二壘飛球被接殺。」泰國隊部分,Damon認為投手表現不差,但守備失誤過多,影響比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