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Johnny Damon隨泰國隊到新莊球場練球,14日他說「陳偉殷是名很好的投手,今年金鶯隊可能打進季後賽,他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不過Johnny Damon對陳偉殷打的相當好,今年殷仔只6月28日對印地安人隊先發,結果第2局被Johnny Damon轟出3分全壘打,這一戰陳偉殷投6.1局被打出6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6分都是責失,終場金鶯以2比7輸球,殷仔吞敗投。

即使Johnny Damon曾在今年季賽痛擊陳偉殷,不過他還是稱讚殷仔是名很優秀的年輕投手,而且這次他代表泰國來台灣參加經典賽資格賽,Johnny Damon表示至少讓大家注意到泰國棒球發展的狀況。

15日上午11時30分,泰國隊將首戰菲律賓隊,屆時球迷就可看到Johnny Damon的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