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隊總教練與球員代表合影

  「2012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明(11/15)起至18日將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登場,本次比賽共中華、紐西蘭、泰國、菲律賓4隊參賽,最後冠軍的球隊將可獲得明年3月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參賽資格。

  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由美國職棒大聯盟與國際棒球總會聯手策劃,由於經典賽是由大聯盟主導並獲球員工會同意,因此這項比賽是唯一開放大聯盟選手參加的國際賽事,同時也是目前國際上最高等級的棒球賽事。

  2013年第三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3月舉行,大聯盟為了讓更多的國家能夠參與,特別在2012年底增辦4組的資格賽,其中上屆(2009年)經典賽中未能拿下任何勝場的台灣、加拿大、巴拿馬及南非,本屆賽事都必須自資格賽出發。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與悍創運動行銷公司共同合作,成功爭取到其中一組資格賽於新北市新莊球場舉行,如果中華隊能順利從資格賽脫穎而出,明年3月正式經典賽的第一輪B組賽事也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這也將會是台灣有史以來所主辦的最高等級棒球賽會。而為了本次台灣區資格賽,大聯盟官方一共派了超過40位工作人員來台,包括球場維護、球員待遇皆屬大聯盟等級,6場賽事也將以大聯盟原汁原味的方式呈現。

  隨著球賽即將開打,2012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也進入最後倒數搶票階段,11月15日中華隊首戰紐西蘭一役只剩最後不到兩千張門票(已售出9203張),週五的比賽目前也僅剩近兩千四百張門票(已售出8675張)。國內球迷較不熟悉的泰國隊與菲律賓隊,本次也因MLB準名人堂名將戴蒙(Johnny Damon)與日本職棒中日龍隊投手小川龍也的加入,明顯帶動票房。眾星雲集的全球棒壇盛事門票打親民牌,中華隊賽事內野票分為300元、500元兩種票價,外野票100元;想一睹戴蒙與小川龍也風采的球迷,也僅需花100元就能欣賞到外隊精彩對抗!

  球迷欲親身體驗MLB級規格的球場與國際賽事,敬請把握最後機會,詳細售票資訊請洽: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www.famiticket.com.tw或撥打全家客服專線0800-071-999,預知最新賽事訊息請上活動官網:www.wbctaiw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