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20121113 林益全在5場的熱身賽中打擊率高達5成(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WBC台灣區資格賽倒數計時,中華隊終在今(13日)首度全員到齊!總教練謝長亨也對中華隊先發陣型有初步規劃。只是,「神全」林益全因為訂婚請假3天的關係,可能無法擠進先發名單。

林益全將在11月25日和女友林黛妤完成終身大事,而他自10日起向中華隊告假3天處理訂婚事宜。但沒想到請假回來後,卻被「草總」謝長亨認為狀況沒調整到請假前那樣,還待找回。

桃猿隊6名WBC和請假回來的林益全都歸隊了,謝長亨對先發守備陣容有初步概念,他的目前計畫是一壘手彭政閔、二壘手郭嚴文、游擊手郭嚴文、三壘手陳鏞基,左外野周思齊、右外野張建銘,中外野是詹智堯和張正偉在抉擇。

至於在中華隊5場熱身賽,打擊率高達5成最理想的林益全,在訂婚告假3天回來後,被認為狀況有些退步,可能暫時無法被排到先發名單中。神全在中華隊5場熱身賽,曾炸裂1發滿貫彈,高達5成的打擊率,是中華隊之最。

至於草總抉擇的中外野,「花花」張正偉在5場熱身賽、總19打數敲出9支安打,貢獻4分打點,打擊率4成74,詹智堯在亞職賽13打數3安打,曾在對韓國三星獅的比賽貢獻關鍵的2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