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20121113 紐西蘭隊總教練期待紐國異軍突起(圖/r記者李玟)

WBC紐西蘭隊搶爭晉級資格,得先過地主台灣這一關!不過紐西蘭隊總教練Andy Skeels相信,紐西蘭球員的表現,會像他們擁有的堅毅民族性那樣,面對困難不退卻,順利過關斬將。

Skeels說:「紐西蘭在這次的球員徵召上,最初雖沒達到理想,但其餘選進來的球員都很拚,積極參加每一次的練習,所以我們有信心可以表現的很好。」

其實,紐西蘭隊的訓練時間不長,Skeels說:我們在自己國家集訓10天,然後再移地澳洲7天,一邊調整、一邊和當地球隊打比賽。」

從沒和中華隊對壘過,但Skeels稱曾透過電視看中華隊比賽,他說:「中華隊看起來是支很有紀律、傳統的隊伍,更是值得尊敬的敵人,但紐西蘭就是喜歡挑戰這樣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