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1113 Johnny Damon抵台參加經典賽。(圖/中華棒協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15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目前中華隊前兩場賽事分別售出8,400與8,100張的預售票,泰國隊因徵召大聯盟球星Johnny Damon助陣,售票情況也成長許多,15日首戰菲律賓隊也售出近800張的預售票。

Johnny Damon的母親為泰國人,此次資格賽將代表泰國隊出賽,12日下午他與妻子一同抵台,一身輕便現身時面帶笑容,現場吸引不少球迷在場接機歡迎。Johnny Damon談到泰國隊的實力,上周即在泰國備戰的Johnny Damon表示,棒球運動在泰國仍處於剛起步的階段,實力與其他亞洲國家還有些落差,也希望透過本次比賽互相交流。

主辦單位也將這次特別設計的泰文版海報送給Johnny Damon,他很開心,也表示希望屆時球迷能踴躍進場,一同參與此一高規格的賽事。

詳細售票資訊請洽: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www.famiticket.com.tw,關心經典賽與中華隊的球迷,可鎖定官網http://wbctaiw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