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北報導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因為即將當爸爸,加上為準備明年球季,婉拒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中華隊徵召,引發討論。得知陳偉殷的為難,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認為可以理解,但若中華隊順利晉級,他不會放棄徵召。

陳偉殷在上個月宣布自己即將當爸爸,為迎接新生命和備戰明年新球季,決定不回國打經典賽。沒想到,陳偉殷這樣的想法,竟引發部分爭議,被批評他只想著個人利益,惹得脾氣好的殷子,難得動怒。

知道陳偉殷是因為想要好好陪家人,更希望來年在大聯盟能有更傑出的成績,所以才婉拒中華隊的徵召,總教練謝長亨說:「他這樣的講法可以理解、可以體諒,也可以接受阿,所以不會苛責他拒絕打中華隊。」

謝長亨表示,他能體諒陳偉殷在這段時間想陪家人的感受,不過如果中華隊有晉級明年3月的比賽,他還是不會放棄徵召陳偉殷,「畢竟在這樣重要的國際賽中,台灣確實需要他的幫忙。」草總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