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20121110 陽耀勳對古巴中繼1局飆2K!(圖/記者李玟)

WBC中華隊王牌左投陽耀勳在10日對古巴戰於第6局登板,除順利讓「紅色閃電」第4、5、6棒打者3上3下,前2個出局數還都是三振,展現大將風采,讓此前擔心陽耀勳狀況未明的總教練謝長亨,賽後大聲說讚!

中華隊和古巴戰在前5局打完戰成2比1超前,陽耀勳如賽前計畫的在第6局上場中繼,登板就飆出147公里速球,給古巴第4棒強打Frederich Cepeda下馬威,最後再以老K伺候,隨後上場的第5棒Alfredo Despaigne還是三振,只6棒Jose Dariel Abreu敲成飛球被接殺出局。

陽耀勳用中繼1局用球數13球,投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的好表現,一掃「草總」此前對他狀況不瞭解的疑慮,謝長亨說:「陽耀勳投得很好啊,上場就看他飆到147公里,第一個想法就是『球速真快』,顯示他在秋訓的結果不錯。」

所以,謝長亨表示已經取消讓陽耀勳到中職聯軍投比賽的想法,回應「他接著會和我們移動到台北練球,專心備戰15日開打的WBC會外賽。」總教練稱讚,但陽耀勳卻說自己太久沒有比賽,所以好緊張!

陽耀勳說:「因為很久沒有正式比賽,對比賽的感覺還不太習慣,覺得自己今天狀況算是還好。」認為自己表現普通,但陽耀勳解決的都是古巴的中心棒次,他說:「是嗎?我不知道我碰到的是第4、5、6棒欸。」

對於15日將開打的WBC會外賽,陽耀勳表示自己沒有問題,「後天會再進牛棚,接著可就在球隊內投吧!」謝長亨則說:「到時候會安排陽耀勳投球給中華隊選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