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20121110 中古對抗賽,中華隊先馳得點(圖/記者李玟)

WBC中華隊和古巴隊10日於洲際棒球場對壘,中華隊在2局下靠著彭政閔、周思齊和陳鏞基連續安打先馳得點,將古巴隊26歲先發Yadier Pedroso Gonzalez打退,接著再要1分,前2局打完,中華隊2比0超前。

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在第1局順利讓古巴打者3上3下,但2局上卻搖搖晃晃,登板就保送古巴4棒Frederich Cepeda Cruz,雖Alfredo Despaigne Rodriguez擊出雙殺打,但王躍霖卻連被下兩棒打者安打,然後再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幸虧Juan C Torriente Nunez最後揮成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中華隊保住無失分。

中華隊進攻部分,「火哥」張建銘在第1局就敲出中華隊首安,但高國輝接著擊出雙殺打,中華隊無功而返。

2局下,彭政閔、周思齊和陳鏞基連續安打得1分,將古巴隊先發Yadier Pedroso Gonzalez打退,只接替的Norberto Gonzalez上場就被鄭達鴻敲游擊後方安打退場,再登板的Ismel Jimenez被李秉諺(李杜軒)擊出投手前緩慢滾地球刺殺,周思齊回壘得分,中華隊2比0超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