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正為經典賽(WBC)資格賽備戰的紐西蘭隊,8日以8比5擊敗澳洲棒球聯盟的坎培拉騎兵隊(Canberra Cavalry),紐西蘭隊9日及10日將繼續與坎培拉騎兵隊進行2場熱身賽。

紐西蘭隊先前在雪梨迎戰澳洲棒球聯盟的另一支球隊藍襪隊,2戰分別以4比10、1比12落敗,稍作調整之後,移師到坎培拉與騎兵隊打3場熱身賽。

根據紐西蘭棒協官網的報導,此戰紐西蘭隊共打出11支安打,包括Daniel Devonshire轟出1支全壘打以及Wera Bishop敲出2支二壘打,投手Jamie Wilson也能有效壓制對手的打擊火力。

此戰第1局紐西蘭隊就靠著Alan Schoenberger、Lamb-Hunt、Scott Campbell的連續3支安打,加上對手的守備失誤攻下3分,第2局Moko Moanaroa、Scott Campbell連敲安打,騎兵隊發生捕手漏接,紐西蘭隊再下一城。

紐西蘭接下來在第4、5、6局以及第9局各再攻得1分,終場就以8比5贏球。

紐西蘭將於11月中旬來台參加經典賽資格賽,15日在新莊棒球場首戰中華隊,此項比賽共有中華、紐西蘭、泰國、菲律賓等4隊參加,獲得第1名的球隊可晉級明年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經典賽第一輪預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