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20121109 軟銀陽耀勳預定9日返台報到。(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台灣旅日軟銀隊左投陽耀勳在今(9日)午報到中華隊,最快有機會在明(10日)的古巴對抗賽登板,但「草總」謝長亨坦言對陽耀勳狀況不明,若他無法在今明兩天做好調整,考慮將他借調中華職棒聯軍,在中古對抗賽試身手。

「有考慮把陽耀勳借放在中職聯軍,讓他投投看古巴。」謝長亨表示,球隊教練團有這樣在思考,可是都還是在構想中,「有想法,但是還不確定要不要實行。」

謝長亨說,雖然陽耀勳晚報到是為參加球隊秋訓,且有軟銀隊台灣投手教練郭泰源「盯」場,但他畢竟沒有看到陽耀勳親自練投或比賽狀況,故還無法明確設定陽耀勳定位。

但是,草總計畫,如果陽耀勳能在對古巴的比賽就登板,當然最好,不然也有考慮讓他到聯軍去對古巴投球。至於資格賽,謝長亨表示前2場應該會先以後援為主,最後1戰再讓陽耀勳先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