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20121108 中華隊最後以7比3擊敗中華職棒聯軍,熱身賽拿下4勝(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中華職棒聯軍與WBC中華隊8日進行熱身賽,前7局結束還以0比2落後的中華隊,終在8局下爆發,靠著單局6安、加上林益全石破天驚的中外野滿貫全壘打挹注,單局灌7分逆轉,最終以7比3擊敗中職聯軍。

中華隊先發投手林煜清改善3日對桃猿隊僅投1.2局就失7分的悲劇,今日對聯軍先發3局用球數44球,被敲3支安打、飆4K,但仍在3局上吳宗峻、張志豪安打後,受到二壘手陳江和失誤影響丟1分。

而且中華隊守備不只出現1次守備失誤,第3局還有林煜清1傳球失誤,第7局游擊手陳鏞基傳球失誤,讓安打上壘的郭俊佑趁機攻佔二壘,最後再藉吳宗峻安打得分。中繼第7局的王躍霖投1局被2安丟1分,7局打完中華隊0比2落後。

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說,先發投手林煜清的表現比前役進步,可是前半段打擊沒有發會,守備部分的失誤確實太多,像陳鏞基傳的那球,其實有點硬傳,「該讓人家上壘的還是要給對手。」謝長亨說。

聯軍先發蔡璟豪投5局沒掉分,隨後接替的李瑋華、盧劭禹共投2局無失分,但第8局上場的廖文揚,登板被陳江和、鄭達鴻安打,接著對張正偉、張建銘保送擠回1分,然後挨高國輝(羅國輝)高飛犧牲打,中華隊2比2追平。

扳平後的中華隊攻勢還沒完,彭政閔隨後獲張耿豪保送,在滿壘情況下,林益全轟出中外野方向滿貫砲,中華隊6比2領先,陳鏞基、陳江和、鄭達鴻再連掃3安打攻進1分,中華隊單局得7分,5分超前中職聯軍。

中華隊第9局推出林羿豪後援,惟他的狀況跌跌撞撞,被鄧志偉、林志祥安打,另投1觸身球掉1分,使中華隊最後雖還是贏球、但只7比3超前4分。草總說:「林羿豪收尾的不太乾淨,都還要再調整。」

而其他今日還有登板的投手王躍霖、曾仁和,謝長亨表示王躍霖有點刻意在催球速,使身體太僵硬。曾仁和部分,草總則認為雖他被鄭乃文揮二壘安打,可是這對他是好的學習,「那球是偏高的速球,這會讓他以後更把球路壓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