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20121108 中華隊王躍霖預計在10日對古巴。(圖/中華聯盟提供)

WBC中華隊今(8日)和中華職棒聯軍熱身賽,總教練謝長亨日前本說計畫由王躍霖先發,但今日先發卻是林煜清,「草總」回應,因為後來要把王躍霖留著對古巴,故此戰由「清仔」掛帥。

至於尚未報到的旅日軟銀隊投手陽耀勳,謝長亨說預計他會在9日回到台灣,10日報到。但是陽耀勳目前的狀況如何,草總則是完全不瞭解,他說:「沒看到真的都不知道,對他是完全沒有概念。」

中華隊將在15日的WBC資格賽首戰紐西蘭,謝長亨日前表示,根據情蒐小組的資料和他自己的觀察,認為紐西蘭投、打沒有會嚇一跳的感覺,對中華隊沒什麼威脅性,有信心可以擊敗對手。

但是比較不瞭解的泰國隊和菲律賓,草總則說:「雖然泰國隊有前大聯盟球員Johnny Damon參賽,但是就只是一位打者,要躲很容易,而且Damon現在表現也已經走下坡,相信不會是威脅。」

同一組的還有菲律賓,雖然舊金山巨人隊Tim Lincecum和紐約洋基左投Clay Rapada都無法參賽,但菲律賓業餘棒球協會人員表示,他們仍徵召曾在大聯盟登板的Geno Espinelli等,被視為菲律賓棒球史上最強陣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