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台中報導

高國輝還沒決定是否參加中職選秀。(圖/本報資料照片)

旅美好手高國輝(羅國輝)傷癒復出,正隨著中華隊集訓,並首度在今(6日)中華隊和興農牛隊的熱身賽,於第6局上場代打,從牛隊中繼投手賴鴻誠手中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顯示恢復的身手。

高國輝在去年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滑壘受傷,導致左小腿骨折,緊急被送往醫院手術,整季完全報銷。經過長時間的復健,高國輝在6月開始練球,但整年都沒參加比賽。

現在隨著中華隊集訓,高國輝首度在6日中華隊和興農牛隊的熱身賽上場,於第6局登場代打,從牛隊中繼投手賴鴻誠手中揮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接著在第7局接替守備中外野,顯示都能正常比賽。

儘管高國輝還沒決定是否要參加今年中華職棒的選秀,但聯盟即將舉辦的冬季聯盟比賽,高國輝參加意願很高,日前他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現在需要參加比賽,長期的比賽,讓自己恢復比賽感覺,而是否參加選秀,則要等打完冬季聯盟再來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