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中報導
兄弟象「花花」張正偉第1次穿中華隊戰袍出征,第1打席就轟全壘打,賽後花花很開心,但他只說「那是風吹的」。

花花過去在興農牛接受代訓時,曾在二軍的比賽轟過1支飛越全壘打牆的紅不讓,但2010年進入兄弟象,開啟自己的真正職棒生涯,卻是一轟難求,勉強稱的上是支全壘打,是今年3月7日對統一獅的熱身賽,他從王鏡銘手中敲出場內全壘打,但那只是熱身賽,沒列入正式紀錄。

此次經典賽(WBC)資格賽在台灣舉行,花花球員生涯第1次穿上中華隊戰袍,他很珍惜這個機會,1日對Lamigo桃猿的熱身賽,先發守左外野、打第9棒的花花,3局下第1次上場打擊,面對曾兆豪投出的內角直球就轟全壘打,連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都驚呼「這是花花打職棒以來,第1次真正轟出全壘打」。

花花說「可能是最近練的比較多吧」,對於這支全壘打,花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他只表示「擊球點抓的不錯,打出去時,我只覺得是個高飛球,會飛出去,是被風吹的」。

第1次穿中華隊戰袍,花花只有一個感覺,就是「全力以赴」,他說「難得穿中華隊球衣,當然就是全力以赴,沒什麼特別壓力,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