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20121020 兄弟象彭政閔等球員21日起參加中華隊集訓。(圖/兄弟象提供)

參加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中華隊球員21日報到,正式開始備戰,中華隊總教練謝長亨20日說「除了陽耀勳,另27名球員21日都會準時報到,另外還有羅國輝、潘志芳、曾仁和、森榮鴻以及李杜軒等5人也會隨隊練球,不過李杜軒會稍後報到」。

中華隊21日報到之後,22日下午4時30分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練4休1」,11月1日起進行6場熱身賽,賽程分別是1日晚6時30分對Lamigo桃猿,2日中午12時對興農牛,3日下午1時對Lamigo桃猿,6日下午2時對興農牛,8日晚6時30分對中職聯軍,10日晚5時對古巴,這6戰除了3日在桃園球場進行外,另5戰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

草總20日表示「軟銀季後賽已經結束,因此陽耀勳雖無法在21日報到,不過慢個幾天,應該很快就會到中華隊,原本也邀請郭泓志參加集訓,但他因為調整不及,已經婉拒了我們的邀請」。

參加經典賽的中華隊28人名單分別是投手14人(右投12名、左投2名):

王鏡銘(統一)、傅于剛(統一)、林家瑋(桃猿)、官大元(兄弟)、林煜清(兄弟)、增菘瑋(兄弟)、林彥峰(興農)、王躍霖(小熊)、潘威倫(統一)、林羿豪(巨人)、陽耀勳(軟銀)、鄭凱文(阪神)、郭俊麟(富邦)、陳鴻文(國訓)

捕手3人:

高志綱(統一)、林泓育(桃猿)、鄭達鴻(興農)

內野手 6人:

陳鏞基(統一)、林智勝(桃猿)、郭嚴文(桃猿)、陳江和(兄弟)、彭政閔(兄弟)、林益全(興農)

外野手 5人:

潘武雄(統一)、周思齊(兄弟)、張正偉(兄弟)、張建銘(興農)、詹智堯(桃猿)

中華隊將在11月11日移動到台北,12日天母球場、13日及14日在新莊球場練球,15日晚6時30分首戰紐西蘭隊。

中華隊打完經典賽資格賽之後,將參加11月28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等強敵都要參賽,草總表示「這是我們的第一級賽事,當然要全力求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