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20121009 曾在大聯盟登板的Geno Espineli,將代表菲律賓隊參加經典賽資格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11月15日起在新莊棒球場開打,philstar.com的報導2008年曾在大聯盟出賽的左投Geno Espineli確定代表菲律賓隊出賽,而且菲律賓隊至少還有8名菲裔的美國籍球員。

Geno Espineli是第1位父母親都是菲律賓人,能在大聯盟出賽的菲裔球員,他2004年被巨人隊選中,2008年升上大聯盟,出賽15場投16局,戰績2勝0敗、防禦率5.06,這2年他大都在3A球隊度過。

除了Geno Espineli,這篇報導還提到另一名洋基隊的左投Clay Rapada,他也將代表菲律賓隊來台參加經典賽資格賽;Clay Rapada今年在洋基隊出賽70場,投38.1局,戰績3勝0敗、防禦率2.82,他是中華隊要注意的另一名球員。

另幾名將接受菲律賓隊徵召的美籍球員,大都是小聯盟或大學球員。菲律賓隊的整體戰力雖遠不如中華隊,但中華隊還是要嚴加防範,以免陰溝裡翻船。

經典賽資格賽11月15日至18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共有中華、紐西蘭、菲律賓及泰國等4隊,中華隊首戰最大勁敵紐西蘭隊,不過紐西蘭隊的名單至今尚未公布,據了解,應會在10月底確定。

這一支菲律賓隊打完經典賽資格賽之後,也將參加11月28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