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20121004 統一獅潘威倫有可能替補加入中華隊,參加11月中的經典賽資格賽。(圖/統一獅提供)

旅日投手DeNA隊王溢正不打經典賽(WBC)資格賽,中華隊要補誰呢?總教練謝長亨4日說「替補人選會從52人名單中的中華職棒投手去挑,當然還有最近傷癒復出的統一獅潘威倫,都是可能的人選」。

52人大名單中,未入選28人正選名單的中職投手有Lamigo桃猿的許銘倢,兄弟象的鄭錡鴻以及興農牛的林其緯、林晨樺、張耿豪等人。

草總4日特別提到「嘟嘟」潘威倫,他表示「嘟嘟復出之後表現不錯,我們會再了解他的狀況」,草總近日將與教練團商議,2、3天內就會有明確的決定。

嘟嘟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今年9月中旬傷癒復出,出賽3場,投16局,戰績1勝0敗、防禦率0.56,他曾參加2006年的經典賽。

經典賽資格賽11月15日起在新莊球場進行,共有中華、紐西蘭、泰國及菲律賓參加,中華隊必須拿到第1,才能晉級明年3月初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的第1輪預賽,屆時將碰到韓國、澳洲、荷蘭等強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