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綜合報導

2012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球員徵召困難重重,在旅日職棒火腿隊打者陽岱鋼婉拒參賽後,今(3日)更傳出旅美金鶯隊左投陳偉殷要迎接新生命,旅日橫濱隊左投王溢正將參加球隊秋訓,雙雙婉拒中華隊徵召。

WBC資格賽11月15日到18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中華隊和紐西蘭、泰國、菲律賓爭奪一張門票,若無法晉級就將無緣參加在隔年3月2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的B組預賽,B組球隊目前有澳洲、南韓和荷蘭。

而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最終28人名單,已在9月27日由總教練謝長亨正式揭曉,但「草總」期待的國手像日職火腿隊陽岱鋼因身體疲累,婉拒參加經典賽資格賽,陳偉殷則是要當新手爸爸而辭退,盼球迷體諒。

今日,橫濱DeNA隊通知中華棒協,表示球團已安排台灣左投王溢正參加秋訓,時間和WBC資格賽衝突,恐沒辦法抽身接受徵召,不過明年若有需要,球團則是同意讓王溢正代表中華隊打比賽。

本被謝長亨總教練看好要擔綱中華隊先發的王溢正,本季在橫濱DeNA出賽6場、吞下4敗,總投24.1局被敲32安、其中有4發全壘打,送出19次四死球和15次三振,丟掉25分(24責失分),防禦率8.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