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紅襪隊目前戰績跌入谷底,晉級季後賽已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最近紅襪隊的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卻連續8場比賽沒有失分,有機會成為新一代的紅襪隊中繼大將。

今年是田澤挑戰大聯盟的第四年,當初他放棄選擇加入日職直接進軍紅襪隊,除了擁有150公里以上的火球連發實力,在社會人(業餘)時期的控球與危機處理的經驗,也派上用場。

他18日面對光芒隊後援1局無失分的表現也獲得總教練「大情人」 Bobby Valentine肯定,此外他還飆出96英哩(約154公里)的速球,三振光芒隊開路先鋒 Desmond Jennings。

日籍隊友松坂大輔也表示:「純一他就算是參加WBC經典賽也可以擔任守護神的工作,他的表現會越來越好」,推薦田澤擔任日本隊新守護神。

日本火腿鬥士隊總教練栗山英樹也稱讚田澤的表現:「他不論是短局數或是長局數都沒問題,就算連續出賽也能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