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高雄報導

WBC經典賽將在11月中旬開始資格賽競逐,暫居中華職棒「安打王」的興農牛隊林益全,絕對是教練團考慮的人選。只是在「神全」習慣的一壘守備位置部分競爭相當激烈,很可能讓教練團傷透腦筋。

林益全的擅長守備位置是一壘,但這個守位的競爭者可能有兄弟象隊彭政閔、統一獅隊鄧志偉等,若神全盼以DH身分入選國家隊,指定打擊也還有老將獅隊張泰山等在前,守三壘可能會強碰高國慶,各各都不是泛泛之輩。

「其實我是沒有想這麼多,就看教練團如何安排。」林益全說,要他到哪個防區守備都沒有關係,而且現在正確的名單還沒有揭曉,他不願多做表態,「我不會說自己想守哪,這樣感覺是我在搶著要哪個位置一樣。」

神全認為,「好的球員要去適應守備被安排的位置,而不是拘泥於守備位置。」所以若真的WBC國手名單有他,不論任何守位他都會全力以赴,「說不定國手名單最後沒有我,或是最後還是讓我守一壘也說不定。」

另外提到林益全在9月5日對桃猿戰移防二壘,可是卻出現單場3次守備失誤,他說:「是我自己專注度不夠,不是守備位置改變的緣故,否則我在職棒二年級時也守過二壘阿,全部都是個人專注不足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