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今年11月中旬在台灣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曾效力紅襪、洋基的名將Johnny Damon確定代表泰國隊來台參賽,而此項比賽的預售票11月1日中午12時起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經典賽資格賽11月15日起在新莊棒球場進行,共有中華、紐西蘭、菲律賓、泰國等4隊參加,Johnny Damon的母親是泰國人,符合接受徵召的條件,因此他確定接受徵召代表泰國隊參賽,Johnny Damon在台灣期間會有一些公開行程,與台灣球迷見面。

除了Johnny Damon,菲律賓隊陣中也有多位美籍球員,包括洋基隊左投Clay Rapada、巨人隊左投Geno Espineli等人,Clay Rapada在台灣也會有公開行程,與台灣球迷互動,另外,日本職棒中日龍左投小川龍也確定代表菲律賓隊參賽。

至於中華隊視為最大勁敵的紐西蘭隊,11月4日、5日兩天,前往澳洲雪梨與澳洲棒球聯盟的藍襪隊打2場對抗賽,名球評楊清瓏以及曹竣崵都會到現場觀戰。

紐西蘭隊日前公布了參加經典賽資格賽的26人名單,陣中有不少具美國小聯盟資歷的球員, 21歲的Boss Moanaroa本季效力紅襪1A,打擊率2成62,他的哥哥Moko,也曾經在紅襪小聯盟球隊效力。

紐西蘭隊陣中,還有Daniel Devonshire、Lincoln Holdzkom以及他的哥哥John Holdzkom等好手。

經典賽資格賽11月15日起在新莊棒球場開打,預售票11月1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的售票系統開始販售,內野票300元至500元,外野票100元,歡迎球迷到場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