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瞄準WBC世界棒球經典賽3連霸的「日本武士」日本國家棒球代表隊,目前傳出總教連人選未定,不過確定參賽後,球員組成也成了大眾的焦點

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總教練Ron Washington針對記者提問是否讓陣中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參賽的問題時表示,「如果他是為了他的祖國而參賽,那大概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他吧」,口頭上似乎同意「放行」。

不過他也說:「最後的決定還是要看總經理的意願」,雖然他本人願意讓達比修有代表日本出賽,但是遊騎兵隊總經理Jon Daniels卻不願意表示意見,要等到最後才願意鬆口。

達比修有今年有機會擊敗陳偉殷拿下新人投手最多勝的佳績,也有機會角逐美聯新人王,另外別忘了他在上一屆經典賽中的優異表現,上屆比賽中他拿下2勝1敗、防禦率2.08的好成績,還在最後與韓國隊的決賽中登場救援,勇奪關鍵的2次三振,是日本隊不可或缺的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