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棒球國家隊執行委員會,將針對日本隊的總教練與球隊組成再行確認,因為接下來11月日本將與古巴國家代表隊進行2場比賽(16日在Yahoo巨蛋、18日在札幌巨蛋)。

姑且不論日本是否參加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樂天金鷹隊代理總裁井上智治表示:「在今年9月底前,日本代表隊球員都必須被選出來且被告知,不過在那之前總教練必須先決定」。

看來日本隊WBC總教練人選也迫在眉睫,日本職棒會長加藤良三與事務局長下田邦夫也主動表示:「希望能趕快決定人選」。

由於球季結束後沒能晉級季後賽的球員即將展開集訓,因此日本火腿鬥士隊代表、現任日本職棒國際關係委員長的島田利正也表示:「10月上旬6支沒能進季後挑戰賽的球隊即宣告球季結束,因此要趕快決定」。

根據日媒報導,目前最被看好的總教練人選有三位,巨人隊總教練原辰德(09年WBC總教練)、落合博滿(前中日龍隊教練)與軟銀教練秋山幸二,不過到底會是哪位傳奇教頭需肩負如此重任,或許近期就會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