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第3屆經典賽日前圓滿落幕,多明尼加最終3比0完封波多黎各,以全勝之姿奪得冠軍,21日官網也公布本屆經典明星隊的球員名單。

過去2屆名單皆由記者所票選出,而這次大會球迷也能參加投票,選出心目中表現優異的選手。

本屆最大贏家為冠軍隊伍多明尼加,共有5人入選,包括二壘手Robinson Cano與救援王Fernando Rodney。

Cano總計繳出2轟、6打點和打擊率高達4成69的優異成績,這也讓他抱走這屆WBC的MVP寶座,Rodney則是全8場比賽,拿下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完美的「0」。

亞軍的波多黎各則有3人入選,其中,曾旅台加盟統一獅隊的Nelson Figueroa(費古洛),對美國之役表現傑出,是贏球晉級的功臣之一。

另一方面,無緣3連霸的日本隊也有2人上榜,分別為對台灣擊出關鍵安打的老將井端弘和,以及廣島王牌前田健太,前田共先發3場,投15局僅失1分,送出18K,防禦率0.60。

第3屆經典明星隊的名單如下:

捕手:Yadier Molina(波多黎各)
一壘手:Edwin Encarna(多明尼加)
二壘手:Robinson Cano(多明尼加)
三壘手:David Wright(美國)
游擊手:Jose Reyes(多明尼加)
外野手:Angel Pagan(波多黎各)
    Nelson Cruz(多明尼加)
    Michael Saunders(加拿大)
指定打擊:井端弘和(日本)
投手:前田健太(日本)
   Nelson Figueroa 費古洛(波多黎各)
   Fernando Rodney(多明尼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