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第3屆經典賽決賽20日在舊金山巨人隊主場AT&T Park開打,多明尼加全場敲出8支安打攻下3分,加上投手群強力封鎖,終場以3比0完封波多黎各,拿下冠軍。

此役多明尼加派出Samuel Deduno登板先發,波多黎各則由曾旅台加盟統一獅的Giancarlo Alvarado(艾瓦多)主投。

首局多明尼加即有斬獲,首棒Jose Reyes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1出局後Robinson Cano獲故意四壞保送,下一棒藍鳥巨砲Edwin Encarnacion立即補上一支二壘安打,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2分領先。

2局下波多黎各換下艾瓦多,艾瓦多僅投1局就退場,由Hiram Burgos接替投球,Burgos也成功止血。

5局下多明尼加攻勢再開,前幾場比賽有優異表現的Erick Aybar,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二壘安打,為球隊追加第3分。

波多黎各這場比賽雖屢有得點圈攻擊的機會,但始終無法出現適時一擊,得點圈打擊率為「0」,最終以3分之差落敗。

多明尼加Deduno主投5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任何失分,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艾瓦多則僅先發1局丟2分,承擔敗投。

值得注意的是,從本屆經典賽開打以來,多明尼加隊皆未吞下敗仗,以全勝之姿奪得冠軍,實力有目共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