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第3屆經典賽20日進行決賽,由多明尼加隊迎戰波多黎各隊,首局多明尼加就靠著藍鳥巨砲Edwin Encarnacion的長打攻下2分,以2比0暫時領先波多黎各。

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四強戰分別擊敗荷蘭、日本後,兩隊在本屆賽事第三次交鋒,多明尼加派出Samuel Deduno登板先發,波多黎各則由曾旅台效力統一獅的Giancarlo Alvarado(艾瓦多)主投。

1局上波多黎各首棒Angel Pagan一上來就敲出安打站上一壘壘包,再靠著內野滾地球上到二壘,可惜下兩棒Carlos Beltran、Yadier Molina皆無法貢獻適時一擊,留下殘壘。

下一半局輪到多明尼加還以顏色,Jose Reyes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Erick Aybar做犧牲觸擊,護送跑者上三壘,艾瓦多接著對本屆打擊手感火燙的Robinson Cano故意四壞。

下一棒Encarnacion不願被看扁,隨即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助球隊先馳得點,1局打完多明尼加就取得2分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