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4強賽,由多明尼加對決荷蘭隊,結果多明尼加反以4:1逆轉贏球,順利殺進冠軍戰。

荷蘭隊首局雖然沒安打,但是多國先發投手Edinson Volquez自己控球不穩,接連投出保送後,不幸失了1分。

前4局都沒有好好發揮的多明尼加重砲部隊,5局下靠著Moises Sierra、Jose Reyes接連安打,加上暴投與Edwin Encarnacion安打,一口氣拿下4分,奠定勝基。

不過荷蘭隊自首局有攻勢後,就一直被多國投手壓制,皇家隊的Kelvin Herrera中繼2局被打出1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

陳偉殷隊友Pedro Strop也上場後援1局無失分,順利完成任務下場。

荷蘭隊全場只有4支安打演出,Andruw Jones、Wladimir Balentien、Roger Bernadina都有零星安打。

9局上Fernando Rodney上場關門,除了他速球連發外,又再度展現他拉弓招牌姿勢慶祝勝利,希望最後可以射下冠軍。

橘軍先發投手Diegomar Markwell主投4.2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4分,吞下敗投。

接下來WBC冠軍賽多明尼加隊將對上波多黎各,無論如何,這次的經典賽,都確定會有新的冠軍將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