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WBC經典賽4強賽,日本隊最後不幸輸給波多黎各,以1:3的比數落敗,但是比賽有輸有贏,對於輸球,8局發生嚴重跑壘失誤的內川聖一,把責任一肩扛。

內川說:「若要說是敗戰的最好解釋,全部都是我搞砸了,對於之前日本隊的前輩等人我只有非常抱歉的感覺。」

事件發生在8局下,井端弘和安打上壘後,內川也擊出安打,日本隊1人出局攻佔1、2壘的大好機會。

不過此時,井端似乎要往三壘衝又折返,但一壘上的內川已煞不住腳,波國鐵捕Yadier Molina馬上衝出來觸殺他,日本隊氣勢徹底遭倒轉。

還原真相,山本浩二總教練說:「當時我們是做了就算雙盜壘也可以的暗號,井端起動的時機點稍微慢了,就造成這樣的結果,由電視畫面上看到波國這位投手的姿勢稍大,於是有跟他們耳提面命說,若有機會的話就要跑。」

對於日本隊落敗,未能三連霸,山本說:「對我來說,這次比賽沒有任何不甘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