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前中華職棒誠泰隊洋將Diegomar Markwell如願以常打到美國舊金山,不過接下來他將面對的是「大聯盟」軍團,多明尼加隊,這支具有強投豪打的重砲部隊,將會是荷蘭隊最後一道前往決賽的關卡。

曾在東京第二輪賽事兩度擊敗古巴隊,荷蘭大軍擁有的打線爆發力是他們最棒的武器。

開路先鋒Andrelton Simmons打擊實力不容小覷,加上前大聯盟強打Andruw Jones與日職央聯全壘打王Wladimir Balentien助陣,橘軍總是能夠適時逆轉戰局。

然而多國擁有許多大聯盟球星,一字排開幾乎就是大聯盟明星隊,洋基隊二壘手Robinson Cano、三拍子好手Hanley Ramirez、明星遊擊底Jose Reyes、Edwin Encarnacion等,排出來數據個個嚇人。

加上投手陣中有Wandy Rodriguez、Pedro Strop、Edinson Volquez、Fernando Rodney等功能性不同的球員,跟目前士氣正旺的荷蘭隊決戰,多國反而壓力沒那樣大。

荷蘭隊最好還是有投手車輪戰的準備,危機時上場的Leon Boyd、Shairon Martis,或是Loek Van Mil都有機會扮英雄。

大聯盟級的強投Kenley Jansen與期待的新秀Jurickson Profar若有機會發揮,或許可以給多國一些壓力也不一定。

以目前狀況來看,多明尼加闖入最後決賽的機會,應該比荷蘭隊稍微高出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