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賴哲序/綜合報導

古巴在WBC已經被淘汰,但他們的厄運好像還沒有結束,陣中26歲的救援投手Yadier Pedroso,在上周末因為一宗交通意外身亡,古巴隊痛失一名悍將。

這場在古巴的車禍,除了奪走Pedroso的性命外,還奪走其他兩人的性命,再次讓人意識到車禍的可怕。

這起意外過程是Pedroso坐的車與另一架貨運卡車相撞,但古巴政府還沒有公布,到底誰是車內的駕駛。

Pedroso被認為是古巴國內的頂級投手,2006年就代表古巴參加首屆WBC,古巴也在當年贏得亞軍的成績。

1986年出生的他,除了代表古巴參加WBC外,還曾打過2008年的北京奧運,當時古巴拿下銀牌,2005和2009年的世界盃棒球賽,以及2011年的泛美運動會。

他在本屆WBC表現並不理想,防禦率高達27.00,8強第一場比賽對上荷蘭後,就沒有再上過場。

之前大聯盟也有因為車禍身亡的年輕投手,天使的Nick Adenhart是近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例子,原本被預期是天使未來希望的他,卻因為一場車禍喪失生命,讓人留下無限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C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